台中眼袋 --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│豐胸

自體脂肪移植-隆乳手術   
自體脂肪隆乳
 

自體脂肪移植-隆乳手術介紹

自體脂肪移植-隆乳手術介紹

近年來,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技術發展成熟,醫療設備進步許多,自體脂肪移植存活率也隨之提升。女性們也開始為自己身材曲線有了更高的要求,為了擁有渾圓完美的胸型,自體脂肪隆乳(豐胸)手術成為了女性天然的解決方法。

自體脂肪隆乳手術,可使多餘脂肪部位變纖細外,還能將脂肪移植到胸部或臀部等部位變豐潤、豐滿。自體脂肪移植術後不會有任何排斥現象發生,在柔軟度、視覺效果上,都相當的自然,可雕塑身材、展現完美胸型和勻稱姿態,讓您擁有性感事業線。

預約諮詢 top

自體脂肪移植手術「隆乳」

說明

自體脂肪隆乳(豐胸)手術,為脂肪取出後,在重新注入體內前,藉由離心技術分離出高純度的脂肪細胞,將這些細胞施打於胸部,提高脂肪存活率,一般可增加1~1.5個罩杯。

適合對象

欲改善胸型問題的女性。

優點

不會有排斥或是過敏的不良反應,脂肪移植的存活率高、癒合後幾乎不留痕跡。觸感真實且柔軟。

注意

身材先天過於清瘦的女性朋友,因無多餘脂肪供利用,也不適合接受自體脂肪豐胸手術,可考慮植入果凍矽膠,達到豐胸的效果。

手術時間

約4小時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自體脂肪移植-隆乳手術費用


因個人情況而異,
詳細請與我們連繫,
我們將為您服務。


聯絡我們

自體脂肪移植-隆乳手術費用

預約諮詢 top

 

自體脂肪移植-隆乳術後保養


手術前

1. 有任何慢性病或其他疾病等,請於初診時告知醫師。
2. 手術前兩週內,請勿服用阿斯匹林類藥物;服用阿司匹靈等抗凝血劑的人術前必須停藥。
3. 手術前一週內需戒菸戒酒。
4. 手術前一晚切勿熬夜。

手術後

1. 請依照醫師的指示按時服用口服藥。
2. 自體脂肪移植術後不需冰敷或熱敷,補脂部位不需按摩並避免壓迫,以免加速脂肪吸收及影響脂肪存活率。
3. 自體脂肪豐胸後3個月內不可穿著有鋼圈內衣,可穿著運動型的無鋼絲胸罩。避免激烈運動,以免壓迫到脂肪影響存活率。
4. 術後建議每2年一次,持續追蹤乳房超音波檢查或乳房核磁共振攝影。
5.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不影響產後哺乳功能,因注射地方會避開乳腺。
6. 請確實配合本院醫師囑咐及術後照顧,以利縮短修復期,傷口若有紅、腫、熱、痛,或有任何疑問,請與我們聯絡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自體脂肪移植-隆乳手術後遺症


自體脂肪移植-隆乳手術

許多愛美的朋友們一定在手術前會有這樣的擔憂,其實自體脂肪隆乳(豐胸)手術,可長期維持效果,較不會有異物注射的後遺症,這些風險都是可以避免,除了醫師的專業精細技術外,術前的需知以及術後的保養都需要特別注意和重視!

根據個人體質不同,所以若有任何情況,不管是在術前還是術後都必須清楚地讓醫生了解,並為您提供最合適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!

 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豐富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位於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在台中頗富知名度;並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(型)醫療技術、採用最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提供親自問診諮詢給您最好、最合適的建議,讓您感受到安心、放心、親切的服務,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預約諮詢 top
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