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自體脂肪移植-臉部手術

自體脂肪移植-臉部手術   
自體脂肪臉部
 

自體脂肪移植-臉部手術介紹


自體脂肪豐頰

隨著年紀的增加,臉部皮下脂肪可能會有逐漸流失的現象,造成皮膚下垂、肌肉鬆弛、臉頰凹陷、法令紋、皺眉紋增深,或是天生臉部脂肪較為不足,憔悴的淚溝、蘋果肌、夫妻宮凹陷,往往會給人一種「精神很差」、「年紀老化」的感覺。

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填充全臉技術已經相當普遍,不僅是熟女專利,年輕的女孩男孩也開始趨之若鶩,自體脂肪移植能夠均勻填補凹陷的部位,自體脂肪豐頰、填補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、前額、夫妻宮(太陽穴)等。

預約諮詢 top

自體脂肪移植手術「臉部」

說明

自體脂肪移植臉部手術,是抽取脂肪堆積部位的多餘脂肪(大腿或腹部),來均勻填補後天或先天臉部凹陷的部位。可自體脂肪豐頰、填補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、皺眉紋、前額、夫妻宮(太陽穴)等。

適合對象

1. 肌肉與皮膚鬆弛下垂、臉頰凹陷者。
2. 因脂肪萎縮導致顏面上先天或後天的凹陷或不足者。

優點

較不會有排斥或是過敏的不良反應,脂肪移植的存活率高、癒合後幾乎不留痕跡。

注意

需聽從醫師指示做術後保養。

手術時間

約2小時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自體脂肪移植臉部手術費用


自體脂肪豐頰

本診所自體脂肪移植-臉部手術,詳細請與我們連繫,我們將為您服務與了解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自體脂肪移植-臉部術後保養


自體脂肪豐頰

1. 有任何慢性病或其他疾病等,請於初診時告知醫師。
2. 手術前兩週內,請勿服用阿斯匹林類藥物;服用阿司匹靈等抗凝血劑的人術前必須停藥。
3. 手術前一週內需戒菸戒酒。
4. 手術前一晚切勿熬夜。
5. 手術當天請勿化妝、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。

臉頰凹陷 救星

1. 請依照藥袋上的指示按時服用口服藥。

2. 脂肪移植區:

A.自體脂肪填補臉部術後傷口約一個針孔大小,幾乎沒有傷口,傷口以人工皮覆蓋即可。

B.術後二週內,未經醫師許可,請勿自行做按摩動作。

C.如脂肪移植為下巴、唇、人中、法令紋、臉頰者,術後三天的飲食以流質與軟質為主,例如:牛奶、豆漿、米漿、粥、布丁、蛋糕…等;並避免講話、大笑、咀嚼等動作。

D.如為豐太陽穴者,因腫脹會壓迫顳神經,少部分人會有頭痛的情形,此仍正常現象,約三至五天會改善。

E.一般腫脹期約一至二週。但因一部分的脂肪會被自體吸收(吸收狀況因人而異),且脂肪存活狀況需二至三個月才會穩定,故必須等待三個月後再評估是否須再一次填補脂肪。


3. 飲食:術後請避免帶殼海鮮、辛辣、酒精等刺激性食物,並確實做到禁煙及禁吸二手煙(因香菸會造成組織缺氧,影響傷口癒合,且身體吸入尼古丁,會影響新陳代謝,最嚴重會使皮膚壞死)。


4. 若傷口及傷口周圍有任何異常出血、流膿或異常的紅、腫、熱、痛等現象出現時,請立即來電諮詢,必要時會安排回診,讓醫師做進一步的檢查及處理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自體脂肪移植-臉部手術後遺症


自體脂肪移植-臉部手術

許多愛美的朋友們一定在手術前會有這樣的擔憂,其實自體脂肪臉部手術(自體脂肪豐頰、填補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、前額、夫妻宮等),可長期維持效果,較不會有異物注射的後遺症,這些風險都是可以避免,除了醫師的專業精細技術外,術前的需知以及術後的保養都需要特別注意和重視!

根據個人體質不同,所以若有任何情況,不管是在術前還是術後都必須清楚地讓醫生了解,並為您提供最合適的自體脂肪臉部手術!

預約諮詢 top

 

台中自體脂肪移植-臉部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
 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豐富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位於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在台中頗富知名度;並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(型)醫療技術、採用最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提供親自問診諮詢給您最好、最合適的建議,讓您感受到安心、放心、親切的服務,台中自體脂肪-臉部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
眼窩填補見證 B小姐

術前:原本眼窩凹陷,感覺憔悴。
術後:透過自體脂肪移植,將眼窩填補至最適當,看起來更有精神!

眼窩凹陷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
眼窩凹陷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
眼窩凹陷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
豐頰案例見證 D小姐

術前:原本臉頰凹陷。
術後:透過自體脂肪移植豐頰,將臉頰填補至最適當,看起來更有精神!


豐頰案例見證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
豐頰案例見證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
  << 上一筆  

自體脂肪臉部手術 預約諮詢

姓名:
電話:
E-mail:
備註:
驗證碼identifying code:
===fRand===
   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