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內視鏡隆乳手術

內視鏡隆乳手術   
內視鏡隆乳手術
 

內視鏡隆乳手術介紹


隆乳手術已成為現今最常做的美容整形手術之一,醫師會依照情況不同而提供適合的隆乳手術,除了現在火紅的自體脂肪移植-隆乳外,有些身材先天過於清瘦,因無多餘脂肪可供利用,或想一次達到期望罩杯效果的女生朋友,皆可考慮內視鏡隆乳手術,以達到豐胸的效果,依然能擁有兼具自然、美胸,柔軟且有彈性的胸型。

內視鏡隆乳手術介紹

內視鏡隆乳手術介紹

內視鏡隆乳手術

說明

內視鏡隆乳藉由內視鏡的引導幫忙,植入果凍矽膠(與乳房相近的觸感)的隆乳方法,一般是透過腋下做為切口,較能隱藏疤痕,內視鏡隆乳手術的優點是疼痛度比較小,恢復期短、出血量極少。

適合對象

身材先天過於清瘦、或評估後不適合自體脂肪手術的女性朋友。

優點

疼痛度比較小,恢復期短、出血量極少。

注意

有莢膜攣縮的可能性,術後需適度的按摩,需依照醫師指示做適當的術後保養。

手術時間

2小時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內視鏡隆乳手術價錢


本診所自內視鏡隆乳手術,
因個人情況而異,
詳細請與我們連繫,
我們將為您服務與了解。
內視鏡隆乳手術價錢
 

內視鏡隆乳手術術後保養

手術前

1. 有任何慢性病或其他疾病等,請於初診時告知醫師。
2. 手術前兩週內,請勿服用阿斯匹林類藥物;服用阿司匹靈等抗凝血劑的人術前必須停藥。
3. 手術前一週內需戒菸戒酒。
4. 手術前一晚切勿熬夜。
5. 手術當天請勿化妝、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。

手術後

1. 請依照醫師的指示按時服用口服藥。
2. 內視鏡隆乳後3個月內不可穿著有鋼圈內衣,可穿著運動型的無鋼絲胸罩。避免激烈運動,以免壓迫到脂肪影響存活率。
3. 術後建議每2年一次,持續追蹤乳房超音波檢查或乳房核磁共振攝影。
4. 需執行隆乳術後按摩,按摩方式請依照醫師指示。
5. 手術完前三天不必按摩,因為太早開始按摩可能造成出血的問題。
6. 請確實配合醫師囑咐及術後照顧,以利縮短修復期,傷口若有紅、腫、熱、痛,或有任何疑問,請與我們聯絡。

預約諮詢 top
 

台中內視鏡隆乳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
 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豐富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位於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在台中頗富知名度;並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(型)醫療技術、採用最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提供親自問診諮詢給您最好、最合適的建議,讓您感受到安心、放心、親切的服務,台中內視鏡隆乳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    下一筆 >>  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