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台中狐臭手術

狐臭手術   
狐臭手術
 

狐臭手術介紹


狐臭手術介紹

夏天近了,悶熱潮濕的環境,最怕腋下出汗,以及那令人害羞的狐臭!不敢穿比基尼、背心、腋下常常濕一坨,連舉起手來都是一種壓力,衣服也容易留下汗漬,化學體香劑又會影響身體!好困擾的狐臭怎麼辦!?

狐臭是因分怖在毛囊周圍的頂漿腺與汗腺受到賀爾蒙刺激,加上細菌的發酵作用,產生特殊異味,特別是在潮濕、悶熱的季節裡,更是明顯。幾乎每個人夏日排汗旺盛時,都多少有這種味道,但是當此症狀嚴重時,容易造成身旁朋友尷尬的場面。體味與先天遺傳、生活方式(如:食物、健康)有關。雖然不會影響健康,但卻會在人際關係和心理層面造成陰影。

醫師會依患者的體質與程度及個別狀況建議適合的治療方式:傳統開放式手術、旋轉刮刀刮除術、與肉毒桿菌。幫您解決多年煩惱,狐臭OUT,擺脫眾人眼光,清爽一輩子!

傳統開放式狐臭手術

說明

利用手術切開表皮,挖除皮下頂漿腺體組織,腺體根除性最高可達99%,復發機率極低,但傷口範圍較大,約5公分。

適合對象

想根除嚴重症狀與降低復發機率的朋友。

優點

腺體根除最高可達99%、復發機率極低。

注意

復原期較長、傷口需細心照顧,避免感染、發炎。

手術時間

1.5小時。


旋轉刮刀刮除術

說明

利用特製的旋轉刮刀伸入皮下組織,將頂漿腺組織刮除,傷口僅0.6公分左右。此手術過程會分離皮膚與皮下組織,術後三天需進行壓迫性包紮,加壓使皮膚和組織恢復連結。

適合對象

有體味較濃、有狐臭症狀的朋友,此治療多為大眾所接受。

優點

傷口小、復發機率低。

注意

術後三天需進行壓迫性包紮。

手術時間

1.5小時。


 

狐臭手術價錢


本診所自狐臭手術本診所狐臭手術,因個人情況而異,詳細請與我們連繫,我們將為您服務與了解。

狐臭手術費用
 

狐臭手術術後保養


手術前

1. 有任何慢性病或其他疾病等,請於初診時告知醫師。
2. 手術前兩週內,請勿服用阿斯匹林類藥物;服用阿司匹靈等抗凝血劑的人術前必須停藥。
3. 手術前一週內需戒菸戒酒。
4. 手術前一晚切勿熬夜。
5. 手術當天請勿化妝、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。

手術後

1. 請依照醫師的指示按時服用口服藥。
2. 術後兩小時勿拆開腋下傷口的敷料,避免手抬高超過九十度的動作。
3. 術後一週須避免用力過多或劇烈運動。
4. 傷口約10天到兩周後可拆線。
5. 衣袖盡量以寬鬆為主,以直扣式外衣,避免套頭。
6. 請確實配合醫師囑咐及術後照顧,以利縮短修復期,傷口若有紅、腫、熱、痛,或有任何疑問,請與我們聯絡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台中狐臭手術,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豐富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位於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在台中頗富知名度;並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(型)醫療技術、採用最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提供親自問診諮詢給您最好、最合適的建議,讓您感受到安心、放心、親切的服務,台中狐臭手術,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    下一筆 >>  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