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雙眼皮--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

雙眼皮   
雙眼皮
你的雙眼皮不見了嗎
 

雙眼皮手術介紹


雙眼皮手術是整形手術中常見的手術,東方人的眼睛多於單眼皮或內單,雖然有鳳眼古典的美感,但常成為「無神、精神渙散」的代名詞。眼睛是靈魂之窗,擁有雙眼皮能夠讓五官、眼部更為立體明亮,近來更因「甄環」的美麗雙眸旋風,選擇雙眼皮手術的人暴增!

要將雙眼皮變得「自然」、如何能讓摺痕在適當的高度,又能適合自己的眼睛,此時就要慎選整形醫師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會依照每個人的情況不同、眼瞼結構和形態的不同,提供「量身訂做」的雙眼皮手術;並搭配「舒眠麻醉」大幅降低手術的疼痛感,讓愛美又怕痛的朋友們不再擔心!

預約諮詢 top

雙眼皮手術介紹
 

雙眼皮手術類別

雙眼皮手術,包含開放式雙眼皮手術、縫合式雙眼皮手術、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等。


開放式雙眼皮手術

(割雙眼皮手術)
說明

開放式雙眼皮也就是我們一般俗稱的「割雙眼皮」、「外開式雙眼皮手術」,配合個人眼形,在上眼皮劃出長約3公分的切口,將多餘的眼皮、肌肉與眼部脂肪去除,縫合提眼瞼肌腱及眼皮,重新打造眼皮線條。

適合對象

上眼皮的皮膚鬆弛或過多、眼皮下垂,或內側眼角有贅皮的單眼皮、雙眼皮族群。

優點

雙眼皮再消失的機率很低,並且能改善上眼皮下垂或皮膚鬆弛的情況。

注意

開放式雙眼皮手術術後恢復期較長。

手術時間

約莫1.5小時。


縫合式雙眼皮手術

(縫雙眼皮手術)
說明

縫合式雙眼皮是在上眼皮以埋線的方式,使用縫線縫出雙眼皮的皺摺,呈現自然的明亮雙眼皮,並減少多餘縫線在眼皮內造成異物感。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視每人情況的不同,提供最適合的雙眼皮手術。

適合對象

1.眼皮較薄、脂肪較少的單眼皮。
2.已有雙眼皮,但皺摺較不明顯,想要讓雙眼更為深邃的族群。
3.雙眼皮不對稱者。

優點

縫合式雙眼皮手術優點是幾乎無傷口,術後恢復時間短、術後浮腫較少、自然。

注意

縫合式雙眼皮手術無法像開放式雙眼皮手術一樣能移除多餘脂肪、眼皮。

手術時間

約莫40分鐘。


訂書針式雙眼皮手術

(訂書機雙眼皮手術)
說明

釘書針式雙眼皮手術為改良式手術,以特殊器械輔助,使提眼瞼肌筋膜與皮膚更牢靠地連繫在一起,形成摺痕,由於傷口僅有不明顯的針孔般大小,看起來像訂書針般,因此被稱做為訂書針式雙眼皮手術。優點為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短,且效果持久、更為自然。

適合對象

上眼皮脂肪較少、無鬆弛的族群。

優點

優點為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短,且效果持久、更為自然、很少腫脹和瘀青。

注意

術後48小時需冰敷使其消腫,並且按醫師指示使用外用藥膏。

手術時間

約莫40分鐘。


開眼頭手術

說明

開眼頭手術經常伴隨著雙眼皮手術,因東方人遺傳基因緣故,「內側」眼角與鼻子中間部份會多一塊贅皮,又稱「蒙古眥ㄗˋ」,故開眼頭目的為使眼睛拉長,讓雙眼皮看起來更為自然明亮。

適合對象

蒙古眥過厚、眼睛較為短小的族群。

手術時間

約莫30分鐘。

預約諮詢 top

雙眼皮手術價錢費用


本診所雙眼皮手術價錢,因個人情況而異,詳細請與我們連繫,我們將為您服務與了解。

訂書針雙眼皮

雙眼皮手術價錢費用
 

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


手術前

1. 有任何慢性病或其他疾病等,請於初診時告知醫師。
2. 手術前兩週內,請勿服用阿斯匹林類藥物;服用阿司匹靈等抗凝血劑的人術前必須停藥。
3. 手術前一週內需戒菸戒酒。
4. 手術前一晚切勿熬夜。
5. 手術當天女性請避開月經期。
6. 手術當天請勿化妝、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。

手術後

1. 術後48小時需冰敷使其消腫,並且按醫師指示使用外用藥膏。
2. 術後3天可以熱敷促進血液循環。
3. 術後一週內避免提重物或做激烈運動。
4. 術後避免戴隱形眼鏡與過度揉眼睛。
5. 維持傷口清潔、避免感染、避免傷口碰到水。
6. 術後避免眼睛過度疲憊或加重傷口腫脹之行為。
7. 多休息、多服用蔬果、保持環境舒適、心情愉快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雙眼皮手術可能後遺症


雙眼皮手術可能後遺症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豐富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位於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在台中頗富知名度;並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(型)醫療技術、採用最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提供親自問診諮詢給您最好、最合適的建議,讓您感受到安心、放心、親切的服務,台中雙眼皮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 

台中雙眼皮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
 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豐富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位於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在台中頗富知名度;並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(型)醫療技術、採用最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提供親自問診諮詢給您最好、最合適的建議,讓您感受到安心、放心、親切的服務,台中雙眼皮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。


雙眼皮手術案例


見證M小姐

雙眼皮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雙眼皮手術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台中雙眼皮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  << 上一筆 下一筆 >>  

加LINE,了解眼袋價格

歡迎加LINE詢問
加入好友

姓名:
聯絡電話:
E-mail:

(將統一由email回覆)
需求:
驗證碼identifying code:
===fRand===
   
 

眼部手術Q&A

*消除眼袋
*消除眼袋的方法
*淚溝填補
*淚溝填補(男性)
*如何消除眼袋
*如何處理眼袋浮腫
*為何會產生淚溝
*消除眼袋手術
*割眼袋須知
*台中眼袋手術
*眼瞼下垂怎麼辦
*為何會眼皮鬆弛
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