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如何消除眼袋
美麗新知
 
媒體報導
美麗新知
美麗Q&A

如何消除眼袋   
 

 如何消除眼袋,一直是熟女族群困擾的問題,眼袋總是讓熟女看起來更加成熟,不僅如此,眼周旁邊的皺紋、眼皮容易下垂,這些煩人的熟齡危機怎麼辦才好?

 如果您是眼週肌膚彈力缺乏而有下垂情況者,可以透過眼袋外開手術是從外部去做切口的切開手術,沿著睫毛下切開,然後,進而處理脂肪,可消除眼袋並同時移除多餘的眼皮組織及肌肉,改善眼部皺紋,也不易留下疤痕。至於眼皮容易下垂問題,則可以搭配上額拉提的方法。

 陳紹良醫師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,推薦合適的眼袋整形術,如眼袋內開法、眼袋外開法、眼袋脂肪移位手術(眼袋脂肪填補淚溝),為您解決手術前後的不安疑惑!

台中眼袋手術秘密 免費諮詢 0800-200958

  << 上一筆 下一筆 >>  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