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台中-臉部微整形

微整形


臉部微整形   
臉部微整形-肉毒桿菌、玻尿酸、微晶瓷
 

臉部微整形介紹


變美不動刀的秘密!

十五分鐘,你能改變什麼?想變美,可是害怕動手術?現代人生活繁忙,雖想美容整形手術,但時間卻無法騰出!因此「午休美容」、「微整形」也就因應推出!上班族只要利用午休時間(10-15分鐘),不用動刀就可改善臉部問題,不論是兩頰凹陷、鼻梁塌陷、淚溝、咀嚼肌肥厚、抬頭紋、魚尾紋、國字臉、蘿蔔腿、毛孔粗大等,都能透過微整形,小小改變,創造美顏!

利用肉毒桿菌、玻尿酸、微晶瓷等微整形器,幫您追求更完美的外表,創造「凍」齡青春、雕塑的美麗容顏!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,專業豐富經驗,為您找出最合適的微整形術!

免費諮詢 top

臉部微整形介紹
肉毒桿菌-撫平表情紋最佳功效!
說明

 肉毒桿菌針對因臉部表情收縮引起的動態性皺紋(表情紋、魚尾紋、笑紋、皺眉紋,抬頭紋),有絕佳的撫平、拉提、緊緻功效。肉毒桿菌在於抑制神經末梢分泌「神經傳導物質」,將其注入肌肉後,和肌肉中的微小神經纖維末梢相結合,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,進而減少表情肌的收縮,使肌肉表面的皮膚放鬆,而未施打肉毒桿菌的肌肉部位,仍可正常收縮。除此之外,肉毒桿菌真也被運用於改善國字臉、下頷肌、提眉等微整形中。
 肉毒桿菌注射是一種簡單且安全的微整治療,經由專業醫師評估,決定注射部位和劑量,以極細的針頭進行肉毒桿菌的注射,其過程並不會造成任何疼痛,在治療後,立即就可以恢復正常活動,依注射部位的不同,其效力可達4~6個月不等。

適合對象

想改善臉部皺紋、拉提臉部皮膚的朋友。

優點

只需15分鐘、V臉拉提、撫平皺紋。無痛治療、無恢復期,效力4∼6個月。

注意

一般可以在注射後二至三週看到效果,二至三個月效果最好。若需要則每半年注射一次,可達到很好的效果。

治療時間

15分鐘。

玻尿酸-恢復肌膚水嫩彈性、豐潤容顏
說明

 玻尿酸能涵養本身體積6000倍的水分,保水值高達1000cc/g。因為使用方便且安全性高,近年來,已成為微整形的熱門項目。
 玻尿酸為天然多醣體,有極強的保濕、鎖水功能,增加肌膚的彈性,並維持其柔軟性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玻尿酸會逐漸流失,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,肌膚便開始老化,失去原有彈性與光澤,對紫外線等環境傷害的自我修護能力也下降,進而產生下垂、凹陷、皺紋及黑斑等肌膚問題。
 高分子玻尿酸廣泛的被使用於皮下注射,使肌膚恢復彈性,將皮膚的凹陷及紋路填平,特別適用於改善法令紋、木偶紋等靜態性紋路。玻尿酸也被用於局部填充、墊高,例如鼻背增高、墊下巴、豐唇、豐頰、夫妻宮、蘋果肌、淚溝填平、改善上眼眶凹陷、臉部拉提等,都有極佳的效果。玻尿酸注入後會慢慢被身體組織自然吸收、代謝,安全性極高,因施打部位的不同,平均可維持六到九個月不等,最長可達一年。

適合對象

肌膚缺水、彈性差、臉頰凹陷、紋路多的朋友。

優點

1. 免開刀、人體自然吸收、恢復肌膚彈性、豐盈臉部輪廓。
2. 肌膚恢復彈性、將皮膚的凹陷及紋路填平、淚溝填平、改善上眼眶凹陷、臉部拉提,都有極佳的效果。
3. 不用恢復期。

注意

效力平均維持在六到九個月,最長一年。

治療時間

30分鐘。

免費諮詢 top

 

臉部微整形費用


臉部微整形費用

本診所自體脂肪移植-臉部手術,詳細請與我們連繫,我們將為您服務與了解。

免費諮詢 top

 

臉部微整形保養


手術前

1. 有任何慢性病或其他疾病等,請於初診時告知醫師。

手術後

1.請確實配合醫師囑咐及術後照顧,傷口若有紅、腫、熱、痛,或有任何疑問,請與我們聯絡。
2.術後勿自行塑型。
3.避免泡湯、三溫暖以及熱敷。

免費諮詢 top

 

台中臉部微整形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
 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豐富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位於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在台中頗富知名度;並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(型)醫療技術、採用最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提供親自問診諮詢給您最好、最合適的建議,讓您感受到安心、放心、親切的服務,台中臉部微整形手術治療,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