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自體脂肪移植-豐頰

自體脂肪移植-豐頰   
豐頰

苦命臉變好命女神
臉頰凹陷,總是讓人看起來憔悴、老化,明明才30幾歲,卻一直被誤認為40幾歲,也常常被說「苦命臉」,現在有許多人都有這個問題。
豐頰的方法有玻尿酸注射和自體脂肪移植兩種,但因為玻尿酸隨著時間會被人體吸收,且一段時間就必須重打一次,因此專業醫師都會建議若要擁有長期豐頰、豐潤的臉蛋,自體脂肪豐頰是最好的選擇,更顯自然,讓你從苦命臉變好命女神!

自體脂肪豐頰
自體脂肪豐頰,主要是將自己大腿或小腹的脂肪取出,再將脂肪注射至臉部凹陷,使臉部豐潤。當然,最常取脂肪的部位是大腿和腹部。自體脂肪移植不會有排斥或是過敏的不良反應,脂肪移植的存活率高、癒合後幾乎不留痕跡。

案例見證:
新竹張小姐
原本我臉頰凹得很誇張,看起來很老,跟男友出去,大家都以為我是他媽媽,後來透過陳醫師的自體脂肪豐頰手術,3-4個月以後就逐漸穩定,現在已經過了3年,我的臉仍像蘋果一樣圓潤有氣色,感謝陳醫師。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免費專線:0800-200-958

  << 上一筆 下一筆 >>  

自體脂肪臉部手術 預約諮詢

姓名:
電話:
E-mail:
備註:
驗證碼identifying code:
===fRand===
   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