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自體脂肪移植-蘋果肌

自體脂肪移植-蘋果肌   
蘋果肌

蘋果肌是近年整形最爆紅的項目!蘋果肌,指眼睛下方,笑起來會微微鼓起的區域,也被稱為「笑肌」。笑起來臉頰如蘋果般圓潤飽滿,一種青春甜美的感覺。
蘋果肌豐頰術是許多美眉指定要擁有的項目,期望獲得好人緣!

自體脂肪豐頰
別再用玻尿酸猛打蘋果肌!? 玻尿酸雖可打出蘋果肌,但如果你的皮膚開始鬆弛,若只一味的將玻尿酸填補進去,很容易變成無底洞,無止盡的填補注射,用量消耗很大,總加起來的費用相當龐大。

您應該選擇「蘋果肌豐頰術 自體脂肪」
透過自體脂肪移植+ PRP自體生長因子技術,讓你的蘋果肌能長久維持、更顯自然,較不會有排斥或是過敏的不良反應,脂肪移植的存活率高、癒合後幾乎不留痕跡。

免費專線:0800-200-958

  << 上一筆 下一筆 >>  

自體脂肪臉部手術 預約諮詢

姓名:
電話:
E-mail:
備註:
驗證碼identifying code:
===fRand===
   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