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台中隆鼻手術

隆鼻手術   
隆鼻手術介紹
 

隆鼻手術介紹


東方人的鼻頭與西方人相比,最常見的問題就是:鼻頭過大、鼻頭圓塌,鼻肉太厚,或是鼻翼過寬,最典型的就是一般俗稱的「蒜頭鼻」。鼻子是五官是否立體的重要關鍵,想擁有像西方人和韓國明星般尖挺漂亮的鼻型,醫師需參考額頭高度、眼睛、顴骨等特色與間距,幫您打造出擁有臉型黃金比例的專屬鼻型。

完整的隆鼻手術,不只是增加鼻樑的立體度,而且還隨著鼻樑形狀的改變,重新雕塑鼻頭、鼻翼的形狀,讓您擁有名模般自然翹鼻!

隆鼻手術介紹

目前,隆鼻手術最常使用的鼻填充物有矽膠人工鼻膜、Gore-Tex人工鼻膜、卡麥拉鼻膜,以及自體軟骨組織,鼻中膈軟骨、耳軟骨和肋骨都常被運用於隆鼻手術中。材質的選擇因每個人的條件及期待而不同,可能使用單一材質即可達到效果,也可能需合併不同的材質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隆鼻手術類別

卡麥拉隆鼻(3D無痕隆鼻)

說明

卡麥拉鼻膜是一種結合矽膠與Gore-Tex材質(又稱ePTFE材質)的人工鼻膜。以Gore-Tex包覆在矽膠鼻膜外面,一方面保有矽膠的硬度及支撐度,另一方面也擁有Gore-Tex的柔軟,鼻型自然、觸感佳,可降低發炎及夾模攣縮的機率。

適合對象

不滿意自身鼻形者,如朝天鼻,鼻翼或鼻樑過寬等。

優點

1. 不易造成位移
2. 鼻型自然、柔軟觸感佳
3. 降低發炎及夾模攣縮的機率
4. 相容不排斥
5. 幾乎看不見疤痕

注意

請依照醫師指示做術後保養。

手術時間

約2小時。

韓式隆鼻

說明

韓式隆鼻為自韓國引進的手術,韓式隆鼻又稱為「兩段式隆鼻」,結合人工鼻骨和自體組織的優勢,在鼻背植入與人體相容性高的材質Gore-Tex,雕塑鼻樑的高度;鼻頭則取自體組織耳朵軟骨;或是由鼻中膈軟骨來做鼻頭。由醫師依照每位患者的臉型、體質、狀況,針對鼻樑、鼻翼、鼻頭進行更全面性的鼻型雕塑,塑型效果自然。

適合對象

東方人不滿意自身鼻形者,如鼻頭塌陷、朝天鼻、鼻翼或鼻樑過寬等。

優點

1. 不易造成位移
2. 鼻型自然、柔軟觸感佳
3. 降低發炎及夾模攣縮的機率
4. 相容不排斥
5. Gore-Tex材質有微細小孔,有利微血管生長

注意

請依照醫師指示做術後保養。

手術時間

約2小時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隆鼻手術費用


本診所隆鼻手術費用,因個人情況而異,詳細請與我們連繫,我們將為您服務與了解。

訂書針雙眼皮

隆鼻手術費用
 

隆鼻手術術後照顧

1. 麻醉藥退後,傷口如有疼痛感,手術後3天內可加強冰敷,需隔紗布,每小時冰敷15分。術後第四天開始溫敷,每天2-4次,每次30分鐘,以利退瘀消腫。
2. 依指示按時服用消炎止痛藥,傷口不可碰生水,需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,並塗抹消炎藥膏,每日2次。
3. 手術後鼻子部位會貼美容膠帶固定約5天,術後前三天鼻子周圍若有瘀青腫脹現象,無須緊張,可能保持頭高腳低的姿勢,睡前避免攝取過多水份,將枕頭墊高,可以減少鼻部腫脹及不適。
4. 因為上唇及鼻子的肌肉是相連的,術後三天內盡量減少鼻唇周圍的運動(例如:大笑、說話、咀嚼、擤鼻涕…等),以利手術後的組織能充分粘黏;術後兩週內不可揉鼻子、挖鼻孔、用力碰觸鼻子。
5. 術後一週內的飲食以流質與軟質為主,例如:牛奶、豆漿、米漿、粥、布丁、蛋糕…等;術後請避免辛辣、酒精等食物,並確實做到禁菸及禁吸二手菸。
6. 手術後一個月內,不可擠粉刺、痘痘,以免造成傷口感染。
7. 因人工鼻骨需 2 ~3 個月的貼合期,若覺有壓力、緊繃現象均為正常。
8. 日常生活請避免做突然彎腰、低頭、打噴嚏、三溫暖、用力抬重物或跑步等劇烈運動,容易造成腫脹及延長消腫時間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隆鼻手術後遺症


隆鼻手術後遺症

許多愛美的朋友們一定在手術前會有這樣的擔憂,其實隆鼻手術雖有一定的風險,但這些風險都是可以避免和降到最低的,除了醫師的專業精細技術外,術前的需知以及術後的保養都需要特別注意和重視!

根據個人體質不同,所以若有任何情況,不管是在術前還是術後都必須清楚地讓醫生了解,並為您提供最合適的隆鼻手術!

 

台中隆鼻整形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
 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豐富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位於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在台中頗富知名度;並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(型)醫療技術、採用最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提供親自問診諮詢給您最好、最合適的建議,讓您感受到安心、放心、親切的服務,台中隆鼻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    下一筆 >>  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