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|自體脂肪移植

 

將脂肪放到適合的位子、排斥率低、視覺、觸覺都自然


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已行之多年,早期移植填補後的脂肪存活率很低,自體吸收比例相當高;近年來,移植填補技術發展成熟,醫療設備進步許多,自體脂肪移植存活率也隨之提升。

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後存活率的關鍵因素在於「純化脂肪」的技術。根據臨床研究顯示,大腿、臀部及腹部的脂肪,最適合用來進行移植填充,因這些部位的脂肪層厚,易取得。脂肪取出後,在重新注入體內前,藉由離心技術分離出高純度的脂肪細胞,再加入幹脂肪細胞活化,將這些細胞施打於想要雕塑的部位,存活率高達8成。

 自體脂肪移植廣泛運用於整形外科臨床上,常用於豐胸、豐臀、豐頰、淚溝填補等,相較於人工填充物,自體脂肪移植術後幾乎不會有任何排斥現象發生,在柔軟度、視覺效果上,都相當的自然,隨著注射技術的精進與成熟,感染率和鈣化發生率相較於過去也大幅降低許多。

豐胸-驕傲女人

 脂肪細胞取出後,填入幹細胞,增加脂肪細胞移植的存活率,為了避免鈣化的情況,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不建議大量填入,單邊每次注入量不宜超過200c.c.,一般可增加1~1.5個罩杯,而身材先天過於清瘦的女性朋友,因無多餘脂肪供利用,也不適合接受自體脂肪豐胸手術,可考慮植入水袋或果凍矽膠,達到豐胸的效果。

豐臀-曲線玲瓏下半身

 曲線玲瓏的臀型一直都是許多女性朋友追求的目標,但女性先天上在小腹、後腰、臀部外側及下臀較容易堆積脂肪,加上沒有運動的習慣,臀部肌肉不夠緊實,無法上提、集中,使得臀型呈現下垂、外擴以及扁平的現象。 藉由自體脂肪移植手術,可將大腿或其他部位的多餘脂肪抽出,注入上半臀,使上臀看起來較為豐滿、圓翹,同時達到抽脂減肥及雕塑曲線的目的。

臉部自體脂肪填補雕塑-臉部豐頰更年輕

 隨著年紀的增加,臉部皮下脂肪可能會有逐漸流失的現象,造成皮膚下垂、肌肉鬆弛、臉頰凹陷,或是天生臉部脂肪較為不足,往往會給人一種「精神很差」的感覺。因為相容性高、柔軟度佳,自體脂肪移植在豐頰、淚溝填補等手術上已相當普遍,大部分的人,在接受臉部自體脂肪填補後,皮膚看起來會更有彈性,有變年輕的感覺。


日期 名稱
2013-04-24 自體脂肪移植-隆乳手術
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