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心|良心承諾

 

良醫的美麗承諾

良心1.

專科醫師親自面診可靠。

從一開始諮詢、見診、手術操作皆由陳紹良醫師親自執行、沒有諮詢師、業務人員的制度,志在為您權益為優先考量。誠摯的為您分析手術優缺,給於適合每位客戶的建議。

良心2.

專業麻醉醫師、麻醉醫療設備及生命觀測儀器設備齊全。

本院與合格麻醉專科醫師合作,為您麻醉,齊全的麻醉設備及外科手術房才會有的生理監測儀器設備,隨時觀測您的生命跡象,讓風險降至最低。

良心3.

無痛舒眠,美麗好輕鬆。

手術過程中,我們採取無痛舒眠的方式,輕鬆的環境,讓您就像睡著,較不會感覺到疼痛,一直到手術結束,由專業的護理人員將您搖醒,您會發現一覺醒來,一切都美了!

良心4.

手術前中後,專業醫護服務團隊。

在本院所您所接觸的皆是合格的醫療人員及設備,在這裡,您不必擔心非專科的人或設備,以病患的安全為優先考量。

良心5.

環境舒適隱密,安心診療保障。

舒適靜雅的環境可以降低不安的心情、焦慮等負面情緒,對於客戶的私資料完全保密,不必擔心外流的疑慮。我們並符合攝影棚的拍照水準,建立專屬客戶的像資料,讓保存更加齊全。

良心6.

高標準手術設備及環境

陳醫師歷經醫學中心專科訓練,且院長為外科體系出身,重視手術設備及環境,在這裡,我們不惜重金打造外科手術房的規格設置,重視客戶的醫療安全。


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