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部眼袋專家-陳紹良醫師

免費專線:0800-200958

微創提眉

微創前額提眉手術

微創前額提眉手術

眼瞼下垂

你是否有以下困擾?

眼睛下垂無神 上眼皮下垂 提眉手術價錢 眼皮下垂 眉尾下垂 眼皮下垂 提眉
眼皮下垂

看起來老並不是眼睛問題

很多朋友認為以上情況都是「眼睛」的問題,因此會想藉由重做雙眼皮來改善,但是術後通常呈現不自然、厚重的雙眼皮。
經常是因為眉毛下垂、眼皮下垂而導致,尤其眉毛外側更為嚴重,而影響到上眼皮,導致雙眼皮皺褶不見了、眉頭緊皺不開展,呈現老化的樣貌,輕熟女也不乏有眉毛下垂的問題。

「微創前額提眉手術」的解決方法

前額提眉手術

透過數個微小的切口,經由內視鏡引導,醫師根據內視鏡傳送出的畫面,準確的進行手術操作,將鬆弛的筋膜重新拉緊、固定。將五爪鉤固定於骨頭上,人體會自行癒合、吸收,五個固定處平均施壓,使皮膚組織維持持久固定強度。 因手術畫面經過放大後,可以很清晰的看見內部組織,大幅降低手術中對神經、血管造成傷害的風險。
手術時間:約2小時

解決眼皮下垂優點與好處

提眉手術

1.微創手術,不需切除皮膚,非常安全。
2.疤痕細小隱藏在頭髮內,幾乎看不見,沒有人會發現。
3.術後恢復快,宛如回到5-10年前般亮麗。
4.效果可持久自然。
5.眉毛拉提後、眼睛變有神發亮。

傳統前額拉皮與微創前額提眉手術比較

傳統前額拉皮手術

疤痕頗長、手術傷口大、看起來太緊繃不自然
眼皮下垂手術

微創前額提眉手術

疤痕細小、效果持久自然
眼皮下垂手術

提眉案例見證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提眉見證1

眼皮下垂 眼角下垂

●手術前:眉頭深鎖,好像有很多心事,眼尾也下垂無神。
●微創前額提眉後:眉毛拉提到原本位置,眼神變得和緩溫柔。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提眉見證2

眉毛下垂 眉毛下垂

●手術前:眼皮很重、眼睛內雙不明顯。
●微創前額提眉後:雙眼皮明顯有神,眉毛拉提後看起來很有精神!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感謝見證人推薦

感謝見證人推薦

使用者見證分享皆為個人實際體驗感受,成效因人而異。

提眉術後照顧

1. 手術後3天內請冰敷,以減輕疼痛及腫脹,第四天後改溫敷,以加速消腫並去瘀青。
2. 按時服用消炎止痛藥,三餐飯後及睡前各 1 次。
3. 若為前額拉皮者,其傷口處的皮膚縫合針在術後一週會拆除。(確定拆除時間由醫師評估)
4. 術後一週內,頭部應保持抬高30度,兩週內避免劇烈運動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(例如哭泣、用眼過度、彎腰或提重物),容易造成腫脹及延長消腫時間。
5. 一週內避免菸酒、辛辣或活血(例如銀杏、中藥等)食物,造成組織水腫不利癒合,傷口癒合前會有搔癢感,切勿用手搓揉。
6. 請確實配合醫師囑咐及術後照顧,以利縮短修復期,返家後,若有異常疼痛、出血或腫脹情形,請立即於本診所聯絡。

台中微創前額提眉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陳紹良醫師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豐富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位於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在台中頗富知名度;並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(型)醫療技術、採用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

提供親自問診諮詢給您更好、更合適的建議,讓您感受到安心、放心、親切的服務,台中微創前額提眉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!

 
好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