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鼻部手術-創傷歪鼻矯正

創傷歪鼻矯正   
創傷性歪鼻矯正(歪鼻整形)

歪鼻是一種鼻部畸形,因外部創傷而引起,在臨床病例中,下鼻甲黏膜肥厚則容易伴隨著歪鼻而產生,因此歪鼻患者往往合併有鼻塞或鼻竇炎等鼻部功能性問題。

依照歪曲的部位,臨床上可分為兩種:
1. 軟骨部歪曲:歪曲在鼻骨以下軟骨部,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。
2. 骨部歪曲: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處,多由骨組織不對稱所造成。
3. 若涵蓋以上兩種類型,及整個外鼻、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現象。

創傷性歪鼻矯正(歪鼻整形)
 

歪鼻矯正的治療方法:

依不同的歪斜方向和程度來做矯正,陳紹良整形外科醫師根據每人鼻型的不同,採取鼻外或鼻內切口手術,若為單純性外傷,一週內可以鼻骨復位手術鼻骨復位手術矯正,若超過一週以上之創傷歪鼻,因鼻骨已癒合,則以鼻中膈矯正搭配截骨術方式,手術方式從鼻離結構根本性解決鼻外觀歪曲問題,同時也能一併改善鼻部功能問題。

預約諮詢 top

手術不適用對象:

1. 年齡在18歲以下,鼻部發育未完全者。
2. 鼻腔或鼻竇有急性炎症,需炎症消退2周後才能手術。
3. 急性中耳炎、急性咽喉炎發作期。
4. 全身性疾病,如血液病、梅毒、糖尿病、肺結核等。

手術時間:約2小時
麻醉方式:可選擇靜脈舒眠麻醉


術後照護

男性女乳症

鼻樑黏貼鼻外固定板5-7天,定時服藥與塗抹藥膏即可。


創傷性歪鼻矯正(歪鼻整形)手術,推薦台中陳紹良整形外科,給您最合適的諮詢與建議。

  << 上一筆  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