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其他手術-除痣

除痣手術   
除痣手術

痣的產生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,稱為先天性黑色素細胞痣,通常由複合痣與巢狀的痣細胞,在表皮與真皮交界處形成,大部分是棕黑色,表面凸起並呈現不平整的肉贅狀;後天性的痣則好發於青春期過後,日光刺激也是痣生成的來源。

除痣方法:
1.外科手術切除: 外科手術切除痣周圍的病變組織,適用於直徑大於6mm、凸起的痣。
2.飛梭汽化雷射除痣

術前準備:
1. 治療前一週勿做臉與去角質
2. 治療前一週勿抹A酸藥膏

手術時間:約半小時

除痣手術
術後照護


縮乳手術

1. 傷口處須貼上敷料共7天,每天更換敷料1-2次。
2. 治療後2天返診請護理人員協助更換敷料。
3. 傷口會分泌出組織液與血液是屬正常現象,約3天後此現象消失。
4. 傷口癒合後應於ㄧ週返診複查,癒合傷口處會呈現粉紅色,此時應注重美白與防曬。
5. 治療處仍會有反黑現象屬正常,約3-6個月會慢慢恢復正常膚色。


除痣手術,推薦台中陳紹良整形外科,給您最合適的諮詢與建議。

  << 上一筆 下一筆 >>  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