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醫|資歷介紹

 

陳紹良醫師

院長
陳紹良
醫師

專業證照/
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
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專科醫師

資歷/
教育部部定整形外科副教授
韓國Shimmian鼻整形外科醫院進修
美國哈佛醫學院整形外科進修
前三軍總醫院 整形外科主任醫師

院長理念


從大醫院的主任醫師到實踐理念的整形診所

在醫學中心服務20多年來,為不計其數的患者服務,無論是因傷或疾病造成的傷殘重建手術,或是為了追求更完美的整形美容手術,整形外科醫師所希望的就是藉由不斷精進的技術,使患者恢復生理功能,符合患者追求美麗的期望。這些患者砥礪著我不斷地在這一塊專業領域前進,再怎麼忙也要安排時間不斷的進修,並到世界各國考察觀摩學習,嚴格要求自己成為患者值得信賴的良醫。



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醫療技術。
良心採用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
用心建造隱密放鬆的藝術美學空間。
善意親切親自問診諮詢提供患者好的建議,不犧牲患者詢問的權利。
藝術美學重建個人化獨特自我個性的美學,完美呈現每個人的風采。


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