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腹部整形手術

腹部整形手術   
腹部整形手術
 

腹部整形手術介紹


「我不要當小腹婆!」凸出的小腹一直是女性的困擾,尤其是許多媽媽們生產後,腹部凸出鬆弛的情況一直很難恢復,鬆弛的小腹,脂肪及妊娠紋顯露無遺,而市面上所推出的塑身衣、燃脂霜等,無法根治小腹凸出,讓媽媽們生小孩後都不敢秀自己的身材!

如果腹部鬆弛情況嚴重的話,只做純抽脂的話,皮膚仍會存有明顯的皺摺,所以要想恢復到平坦、光滑、緊實,腹部整形(拉皮)手術絕對是必需的!欲雕塑腹部形狀,需搭配抽脂手術、腹部拉皮手術來改善。醫師會依腹部鬆弛、凸出狀況,可分為下列三種程度的治療方式:局部抽脂手術、局部抽脂合併迷你腹部整形手術、全腹部整形手術。

預約諮詢 top

腹部整形手術介紹

局部抽脂手術

說明

腹部及腰部脂肪堆積,但皮膚仍保持健康彈性,腹直肌維持在腹部中線,無分離鬆弛,透過抽脂手術做局部雕塑,即可使腹部恢復平坦,同時可擁有腰身。

適合對象

適合腹部皮膚仍保持彈性、術後恢復力強的年輕朋友。

優點

1. 安全、無疤痕、恢復時間短,手術傷口小,美容效果佳。
2. 抽脂後仍可正常懷孕生產。

注意

請依照醫師指示做好術後保養。

手術時間

2小時。



局部抽脂合併迷你腹部整形手術

說明

以手術方式將腹直肌筋膜拉緊固定,並切除多餘的皮膚,合併抽脂手術進行縮腹整形。手術刀口長度一般不超過15公分,可利用剖腹產的疤痕,減少日後腹部留下新的疤痕的機會。

適合對象

1. 適合脂肪堆積,腹部皮膚、腹直肌筋膜已經呈現中等程度的鬆弛和分離(肚臍以下)。
2. 產後想恢復平坦小腹及擁有腰身的婦女、媽媽們。

優點

安全、矯正產後腹部的變形,無明顯的疤痕。

注意

若想再懷孕者並不適用。

手術時間

3小時。


全腹部整形手術

說明

將鬆弛的腹直肌筋膜重新拉緊、縫合,肚臍移位重整,並且切除多餘的皮膚和組織,刀口落在恥骨上方,長約25-30公分,手術範圍較廣。

適合對象

1. 適合上下腹部的皮膚、腹直肌筋膜缺乏彈性,呈嚴重鬆弛且完全分離的狀態(肚臍上下)。
2. 妊娠紋明顯、脂肪多的媽媽們。

優點

腹部整體的改善,重現腰身。

注意

若想再懷孕者並不適用。

手術時間

4小時。


 

腹部整形手術價錢


本診所自腹部整形手術,因個人情況而異,詳細請與我們連繫,我們將為您服務與了解

腹部整形手術費用
 

腹部整形手術術後保養


手術前

1. 有任何慢性病或其他疾病等,請於初診時告知醫師。
2. 手術前兩週內,請勿服用阿斯匹林類藥物;服用阿司匹靈等抗凝血劑的人術前必須停藥。
3. 手術前一週內需戒菸戒酒。
4. 手術前一晚切勿熬夜。
5. 手術當天請勿化妝、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。

手術後

1. 請依照醫師的指示按時服用口服藥。
2. 須避免用力過多或劇烈運動。
3. 請確實配合醫師囑咐及術後照顧,以利縮短修復期,傷口若有紅、腫、熱、痛,或有任何疑問,請與我們聯絡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腹部整形手術,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豐富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位於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在台中頗富知名度;並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(型)醫療技術、採用最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提供親自問診諮詢給您最好、最合適的建議,讓您感受到安心、放心、親切的服務,台中腹部整形手術,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