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眼袋 -- 台中拉皮手術

拉皮手術   
拉皮手術
 

拉皮手術介紹


隨著年紀增長,熟男熟女們開始發現,自己的皺紋加深、臉頰下垂、鬆弛、眼角、嘴角下垂等「老化」的程度越來越嚴重,再怎麼美麗、帥氣的臉龐總是鬥不過歲月的痕跡。

皮膚鬆弛嚴重者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建議用拉皮手術來改善,目前新式微創拉皮手術分為:內視鏡上額拉皮(五爪拉皮)、中下臉拉皮(八爪拉皮),運用新式軟組織固定器ENDOTINE -五爪鉤、八爪鉤,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,疤痕細小、安全、減少手術時間。讓臉頰重回完美弧線、青春緊緻V形臉,效果更自然。

拉皮手術介紹
 

拉皮手術類別

內視鏡上額拉皮(5爪拉皮)

說明

內視鏡上額拉皮手術又稱「五爪拉皮」、「提眉手術」,是透過數個微小的切口,經由內視鏡引導,醫師根據內視鏡傳送出的畫面,準確的進行手術操作,將鬆弛的筋膜重新拉緊、固定。將五爪鉤固定於骨頭上,人體會自行癒合、吸收,五個固定處平均施壓,使皮膚組織維持持久固定強度。 因手術畫面經過放大後,可以很清晰的看見內部組織,大幅降低手術中對神經、血管造成傷害的風險。

適合對象

1. 眉毛下垂與上眼皮鬆弛者。
2. 年紀約35-65歲左右。

優點

1. 傷口小、疤痕細小、不需切除皮膚。
2. 安全性高。
3. 減少手術時間、術後恢復快。
4. 效果可持久自然。

注意

需配合術後保養與注意事項,才能讓效果更好。

手術時間

約2小時。


中下臉拉皮(8爪拉皮)

說明

中下臉拉皮又稱「八爪拉皮」,可完全被人體吸收,底部擁有八個點,將肌肉往上拉提做固定,用來拉提中下顏面及頸部曲線非常適合,改善老化造成的紋路、頸部皺紋、以及中下臉的鬆弛線條。甚至還有瘦臉的視覺效果大幅降低手術中對神經、血管造成傷害的風險。

適合對象

1. 下顎的線條鬆弛、下垂、頸部皺紋等中下臉顏面老化問題者。
2. 年紀約35-65歲左右。

優點

1. 手術精確且安全,傷口、疤痕小。
2. 出血量少、瘀青腫脹程度低。
3. 減少手術時間、術後恢復快。
4. 效果持久自然。

注意

需配合術後保養與注意事項,才能讓效果更自然。

手術時間

約1小時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拉皮手術費用


拉皮手術費用

本診所拉皮手術費用因個人情況而異,詳細請與我們連繫,我們將為您服務。

拉皮手術費用
 

拉皮手術術後照顧

1. 手術後3天內請冰敷,以減輕疼痛及腫脹,第四天後改溫敷,以加速消腫並去瘀青。
2. 按時服用消炎止痛藥,三餐飯後及睡前各 1 次。
3. 若為前額拉皮者,其傷口處的皮膚縫合針在術後一週會拆除。(確定拆除時間由醫師評估)
4. 術後一週內,頭部應保持抬高30度,兩週內避免劇烈運動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(例如哭泣、用眼過度、彎腰或提重物),容易造成腫脹及延長消腫時間。
5. 一週內避免菸酒、辛辣或活血(例如銀杏、中藥等)食物,造成組織水腫不利癒合,傷口癒合前會有搔癢感,切勿用手搓揉。
6. 請確實配合醫師囑咐及術後照顧,以利縮短修復期,返家後,若有異常疼痛、出血或腫脹情形,請立即於本診所聯絡。

預約諮詢 top

 

台中拉皮整形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
 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豐富、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位於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,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在台中頗富知名度;並專心研究更精湛安全的整形(型)醫療技術、採用最頂級的醫材及設備。提供親自問診諮詢給您最好、最合適的建議,讓您感受到安心、放心、親切的服務,台中拉皮手術推薦陳紹良整形外科

本院採約診制,請先填單或來電預約門診 0800-200958
好入好友

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©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專線:04-2301-63010800-200958 諮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10:00-18:00;週日、週一休診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
眼袋消除